坚持喻黄韩叶的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!

[全职高手]一千零一个药丸[三]

荣耀联盟吃枣药丸。

以为猜到了结局。

一千零一夜之第二篇结尾明天发系列。

原著向日常梗。

ooc+全联盟都弯的丧心病狂歇斯底里+为了食用更佳以及情趣的一点点私设。

每天一更(发病)。

[二]链接:https://yuhuanghanyechichichi.lofter.com/post/1d5cfac1_a700165

ready?

[二]周江

-在吗?

-我在。小周有事吗?

-(黄豆微笑)

-……小周你理解黄豆微笑的含义吗?

-嗯。

-……我有点不明白你要表达的意思?

-(黄豆微笑)

-懂了吗?

————真实的故事是,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枪王大大失眠了,于是心血来潮给江波涛发消息。而第一个黄豆是为了表达对秒回消息的自家副队的感动之情。至于第二个的意思——不懂也没关系(你只需要看我脸色行事就好了。)
————周泽楷的黄豆,你不懂。



[四]喻黄

-队长。

-少天我在。

-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

我想不到其他cp的梗了……

反了你了喻文州系列也很好看不是吗?(黄豆微笑)

明天大概会断,因为我想不到新的了呜呜呜。

但是会有新的其他梗段子,总之更新是一定会有的!

上课摸鱼黑老王真好玩嘿嘿嘿。

总之敬请期待啦各位。

最后在这里多谢支持!(鞠躬)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醴淡酒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