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喻黄韩叶的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!

声明+致歉

呃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的关注,即使根本没几个人但还是非常感谢大家。
这个号是和qq绑定的,然而qq出了点安全问题得申诉才能找回,所以因为各种原因我已经一个月没上qq了,lof这个号也只固定登录在我爹的手机上。
呃重点来了,所以,我换号了,id醴淡酒清,三声的li。虽然这个号还会上但常用号是那个。
这边的段子大概也会抽个空转移到那边去,段子更不更新也说不准(……)
总之,现在我在琅琊榜坑里,最近开了长篇的坑,会一直更的,再坑我就切腹谢罪_(;
@醴淡酒清   这么艾特也不知道收不收得到_(:

评论

© 醴淡酒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