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喻黄韩叶的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!

[全职高手]一千零一个药丸[四]

荣耀联盟吃枣药丸。

以为猜到了结局。

一千零一夜之第二篇结尾明天发系列。

原著向日常梗。

ooc+全联盟都弯的丧心病狂歇斯底里+为了食用更佳以及情趣的一点点私设。

每天一更(发病)。

app有剧毒我就不贴链接了周末用电脑再整理一下。

ready?




[四]喻黄

-队长。

-少天我在。

-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。

-少天乖。站一会儿,我就来。

-……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。(冷漠.jpg)

-泡脚重要还是我重要?

-泡脚。

-……

-开门呐!开门呐!开门开门开门呐!喻文州你这个小贱人!!你有本事泡脚!你有本事开门啊!!!!!!?????

-对方无视了您的消息,顺便摸了一把您的胸。(黄豆微笑)

————黄少天眼中的黄豆微笑变得犀利起来。





[四]韩叶

-文清~

-阿清~

-小清~

-清儿~

-文清清清清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韩文清生日快乐!

送你一个有病的叶修么么哒~(闭嘴)

写段子真是一个能把人变成神经病的事业。

我觉得我离疯不远了。

其实药丸不是职业选手们,而是作者。(黄豆微笑)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醴淡酒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