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喻黄韩叶的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!

[全职高手]一千零一个药丸[一]

荣耀联盟吃枣药丸。

以为猜到了结局。

一千零一夜之第二篇结尾明天发系列。

原著向日常梗。

ooc+全联盟都弯的丧心病狂歇斯底里+为了食用更佳以及情趣的一点点私设。

每天一更(发病)。

ready?


[一]喻黄

-喻文州。

-少天??

-我有个问题要问你。

-爱过。















-不行!队长你不能这么回答!这是个过去时!你应该用现在时!!重来!!

-少天。

-啊?

-尽管你说的很有道理,但我不听你的。(黄豆微笑)

-??????!!!!!!!

————反了你了喻文州

[二]肖翔

-小事情在不在?

-我在。有事吗?

-你们w市那个良品铺子的猪肉脯挺好吃的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想知道后续吗?

求我啊。

求我我也明天发。(黄豆微笑)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醴淡酒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